工作动态 - 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

工作要闻

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赴安吉调研卫健数字化改革工作 来源: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1583

近日,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童昱携博士研究生调研团一行到安吉开展利用数字化改革赋能县域弱势群体(老年人)健康管理实现共同富裕的路径研究的调研。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彦峰,县政务办党委委员董昉杰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走访调研了安吉县人民医院、安吉县人民医院昌硕院区,实地察看了安吉县、乡二级医疗机构的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两慢病”健康颜值管理系统、“暖心热线”智能语音外呼系统、安吉县域医共体管理运行、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数字化改革、中医师承、医院开展助老服务等相关情况,并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谢彦峰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安吉县卫健数字化改革助力县域健康共同体发展的阶段性成效。与会人员分别就数字化改革、“一老一小”健康服务、老年人如何跨越“数字化”鸿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童昱对安吉近年来通过数字化改革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安吉卫健部门的合作联动,共同挖掘安吉借助数字化改革手段促进卫生健康方面的特色亮点,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探索更多宝贵经验。


来源:健康安吉
编辑:陈思夏
审核:郭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