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公告 - 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

预约公告

浙江数字化发展系列沙龙 | “信息系统与数据要素研讨会”即将举行! 来源: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316

2024年3月27日,浙江数字化发展系列沙龙第44期:信息系统与数据要素研讨会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本次沙龙由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浙大管院数据科学与管理工程学系主办,浙江省浙商投资研究会协办。

沙龙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武汉大学、蚂蚁集团以及浙江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会,他们将围绕"数字化助推""对话青年学者与信息系统顶尖期刊论文发表""多模数据驱动的数字平台信息用户精细化管理研究"等主题,带来一系列精彩演讲,并分享研究成果、实践经验和独到见解。

本次沙龙还将聚焦信息系统与数据要素的发展趋势、技术挑战和应用实践等深入交流思想,为数字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沙龙活动面向公众开放,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及专家学者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共同参与探讨。


编辑:王红岩

审核:郭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