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

工作要闻

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组织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来源: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718

3月31日,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刘渊教授带领中心团队赴省档案馆参观全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本次展览由省委改革办(省数改办)、省档案馆主办。展览围绕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五大系统以及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等方面内容进行演示,全面回顾数字化改革历程,全方位展示数字化改革成果。展览分为序厅、主展厅、设区市展厅、尾厅四个部分,共展示238个应用成果。

在参观过程中,中心团队成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并参与互动体验,进一步加强了对我省数字化改革成果的全面了解。

2022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推进数字化改革全面贯通、集成突破、集中展示之年。中心将持续围绕我省数字化改革工作中的重大战略问题,强化数字化改革理论成果研究,提升智库成果的内在学术价值;继续履行智库联盟牵头单位职责,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关于构建大成集智工作机制、开展数字化改革理论与实践研究等各项工作的要求,为我省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构建数字化改革理论体系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编辑:陈思夏
审核:郭   莹